Tuesday, May 10, 2011

♥ College Life - Tarc ♥

3/5/2011
可以算是开学吧..
那里学生真的多到恐怖
不知道怎么说..
那天我两点才到,已经排到热死
第一次看到将的学校
太阳那么晒还要学生排到将
然后就听废话..闲到我要睡觉
然后就分course..
看到accounting那么多人..有点羡慕的
毕竟那里的人还是比较多
没错的话是986个..好夸张的人数
有好处也有坏处啦..
不过我觉得那里的全部都是跟着朋友的吧
因为很少看到自己1个人那么可怜的
不过也是有很多是有兴趣的
毕竟市场要的accounting是很多很多
可是我对这科完全不觉得兴趣
好玩是不错啦..imbang到不就爽啦
那么多人..竞争应该很大
我的就可怜了= =
小猫两三只
30出而已
读我这个course的差不多都是自己一个
很少一群的
看得出全部都是靠自己
他们成绩太好了
6个A, 8个A都可以讲出来
可想而知我跟他们是天地之别
也认识了几个人喽..
不过有时上课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1个
没有人打扰
我可以专注地上..舒服很多
可是每次都是跟不一样course的人
所以被逼挤在一起
那里也很容易认识人
看到1个人1个人自然很容易混在一起
1个人自己读有时几可怜下的
哈哈..习惯就好
什么college
有时我真的觉得在浪费钱!
什么都是钱,都要钱
交通要钱,吃的要钱
连一本书都要RM65那么贵
给了RM2000++还不够
还要那么多
parking都要rm100
还不一定有那个
可怜到每天要找parking
提早去.......
还是中学好
可以借书,不用烦交通
看他们去旅行也很可怜
还要复印什么飞机票
中学..见个老师就搞定
太夸张了吧..读书而已
真的想不读了
麻烦到死..还有心情读
太可怜了..便宜的学校就是将
算到来也是贵..
啊..算了吧~accept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