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520 2011 ♥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不过也很多人说是''520''
也是‘’我爱您‘’
我也不记得今天
直到我开面子书,看到很多人写才知道
你问..有这个日子的
我说‘ I dun care it'
也不是个普通的日子
那就带过话题
今天为了小事吵架
我想..你我都有错吧
不过..我不想那么辛苦
站在你的立场..我也不应该这样
但你至少给我点空间吧
我只希望将..
我都跟你解释他们是谁就好了
你说..你不想像去年
你出国之前,我们是吵架
我已经尽量控制了..
但......
想太多是你吧
越不想的事情总会发生
所以让我有点反感
对不起..我也不想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离开一个星期
不是因为你离开我才会变到这样
放松点吧..或许你有些紧张
这我不知道....
有时我真的不想被打扰
只想静静的
你离开了..我就要自己度过
哈哈
只是一个星期嘛
拜托..很快的
虽然我会很想你每晚陪我的时候
只想你开心地去玩~
等你回来..什么事情都过去了
在你去玩的同时
也该去见识..人总该长大
别当井底之蛙
回来就该长大了
好好想想..
有时总该有一个人的时候
自己一个望着天空是多么的享受
不是吗..?
雨后的天晴是多么的美丽
你我也看过了
但只是没遇见彩虹
我没忘记认识了人要跟你说他是谁
也担保我不会离开
我想你对我的信心还在
有时你真的对我有点紧吧
知道你是紧张我
那天骂了你....
我是多内疚,可想而知在PD被你骂一次就够了
谢谢你给我一切最美好的
我会珍惜
今天的MC..很好吃..很美味

这是我很想要的..
我拿到了
很漂亮..
谢谢你 =)
也该知足
照片没带lens拍的..没那么漂亮..哈哈
今天是393个日子~很快
接近400了..
我还是希望你是我最后一个 =)
请容忍我的任性..脾气
我知道很难..拜托了~~
谢谢你^^
明天开始就要做功课了!一大堆
也要读书..可能只能维持这个星期而已啦
哈哈..可是学校上课超级超级闷!!!!!!
就算我睡了10++小时去到那里还可以上到睡觉
去死吧
都不会教..
尤其是IA..拜托教好点啦!
做什么lecture..tuitorial都好过你!
一个字! 水!
唉..不知道怎么熬
驾车要小心点了..每天飚100++也不是办法
出意外也是香!
写完了..
*ps..shan你看到别说我也是为了男人活的~
我也是一时一时
哈哈..等你有男朋友就知道啦^^

1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