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义工 speedy-27/4/11 ♥

今天我回去Speedy..
回去做义工..今天有3箱audio = =
问珊一定懂的,因为是最难做的
不过都做完了~做最多是我..
回到去还是一样喽..只是觉得乱了很多很多!
counter很不像样
少了Ryan真的很可怜~
我还看到刘德华的戏都出了..
我没看过~!
做完货就开来看..看到一半就要回家了..
笑死人啊~想不到我爸爸也会扮女人..穿卫生棉= =
不过最后Mike一直要借我这套戏
我不要..不好意思喽
他还死命塞进我书包
没办法啦~下次才还
也好啦~给我看下
就是这套~我要看很久了
♥ 我知女人心 ♥
就将结束一天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