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 Speedy Again ♥

今天去Speedy
主要是去 XX ......
哈哈~秘密
因为我不想再乱写东西让别人知道!
今天去到那里才11点多12点
因为怕不会parking所以早去= =
去到只有两个人做工
就等喽~
等我的师父和师公
终于他们都来了
哈哈
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然后师父就请我吃MC
太棒了!
之前MC也是有送过杯..我很后悔没去收集
即使是一个都没关系!
我还说过..还有出的话我一定要拿到
果然给我拿到了!!
哇哈哈
好开心叻~~


然后就看他们做工
我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
不过他们多了很多staff = =
很不错下
多了那马来人,Amirul..没记错的话
他之前也是做过
太无聊了他 = =
Marcus也是sot了今天
做了些很白痴的事= =
笑死我..他自己都说平时做工都不会将
哈哈..anyway~六点多就回了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