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 310111 ♥

一月的最后一天
在家打扫房间= = 可怜啊...
也不算打扫喽,收拾而已
本来收拾到很开心,整齐了
真的很多垃圾,顶不顺,灰尘好多啊
亏我一年才收拾一次..walao~~
先收拾每天让我自恋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 =原来那么多用品
几够力一下喽...
收拾着收拾着都很多回忆
全部的回忆突然全部出来了.....
这个手表..
是某人送的..可是我从来没戴过..只是放着= =
真是浪费
不过也谢谢啦 =)
也是送手表的人送的...
我很喜欢..情人节礼物,不过都快两年了..
想回以前..有时真的很美好的..有甜的,当然也有苦
谢谢他给了我美好的回忆,也谢谢他让我成长了
我真的很欣赏我自己
拿得起,放得下^^
不过最好的还是送我飞机的..
跟他一起九个月多啦..^^
你要破纪录喽..加油~~!!我们可以的..我相信白头偕老
想下想下..真的很多回忆
还记得我们在学校,每天吵架,吵来吵去,或许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啦~哈哈
还记得了冷战时,下课你叫我出去一下
然后没事回来..哈哈~很好笑
每次都是将,都吵架..气死我
要不然就是周会之前来找我...
还记得有次吵到要跟晓珊换位
难为她了..哈哈
有时还是她安慰我..要谢谢她^^
然后就到这些礼物
很美吧..我也觉得..
生日礼物,自己选的
真的很美..忘记多少钱了..叶家俊送的 =)
然后就是这个
浩然送的= =无聊到
我不知道要笑还是气~
不过还是谢谢啦..中三是他们让我笑整年..哈哈
这些礼物都好喜欢^^
林振鸿..你的礼物在这里,别说我弄不见了啦~~
收拾到也差不多了,真的蛮多礼物的~~
然后收拾衣服,橱乱到= =
我不知道怎么说..收拾到一半
头很晕.....可怜
然后就去睡下..起身好很多了
凉都没冲就出去吃东西,回来已经是十一点..
今天算不错啦,太闷了
不过收拾了房间很好了...
星期三要出去吃东西^^
希望那天全部都很开心
^^
新年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