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 back from kampung ♥

今天..7/2/11..在kampung--PENANG
我还记得凌晨5点多才睡觉.早上9点就被吵起身,因为要回家了
那时候因为跟Mr.Lum聊天..才那么晚睡
起身时看下电话..Ryan信息我= =
叫我回去帮忙..1pm-8pm..
原本我一看到就回信拒绝了..我说在penang~~
可是想了想..我又看多一次信息..原来到8pm..我看到4pm..
那就答应了他回去帮忙~~不过是会迟点到喽..
回到家2pm..换衣服就出来了..然后去买mcdonald吃..到店时是3pm
去到时只看到Marcus一个..好像很忙
然后就看到他上网~~哈哈
我就说我要上..不可以那么不公平
然后他就给我上~太好啦^^
他的电话死命响..没办法啦~~
然后他跟我一样,只是上网,sms
很爽~~哈哈~因为Ryan n Mike 不在啊^^
有几次他一直走开,买水啦,上厕所..
真的是啊..
又没教我做cashier那些..急死人
才几分钟整间店乱到完..
OMG..
可怜啊..忙起来整间店都是人
要不然就是很少人
今天真的很好玩..哈哈
还有机会做cashier..拿senser时候我受抖= =
还自己放歌^^
希望Mike n Ryan不要那么凶
我就可以按电话上网了^^
哈哈~~不过他们在我会识做的~~
kepong到现在都没消息..我想我应该是回1u了..
full time很适合我..
早上10点就妈妈载,晚上10点就爸爸载..
为了我的myvi!!我要Pok
最多做到5月多而已
好吧~~!!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