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最近 ♥

最近..最近......
没什么特别啦..只不过失业了一个月..
真的很烦..烦就是烦没钱..
开心就是不用做工,可是没钱用,不爽喽
每天就是出去,再出去..walao~~
最记得的是去pavilion,那天是我最开心的..
本来Interview不成,要回家了..可是不想回,就约国城出来
他就说去pavilion看"笑着回家“..然后就出发啦
很开心,没烦恼地去玩..
去到那里,简直是美到...很highclass~
然后就去戏院买票..买了6点的..
然后去走走,感觉很好,很美的shopping~
不过那里的东西也是很highclass喽..价钱也是
那里我也看到很大间的speedy~~
那里我也看到很多东西,我好喜欢啊~~
可惜没钱买喽....><
那里请个waiter都 rm 1800
走下走下,走到大厅那里,刚好我们看到那天古天乐会来..
哈哈..7点半..刚好我们看完戏可以来看下
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上戏院等了
开始做了..真的很好笑,很废啊!!
Malaysia的”天天好天"跟Singapura的"笑着回家“比,简直差很远啦
笑着回家真的很不错叻..还没看的一定要看!!
看完了已经7.45 pm了..
然后去大厅那里..很多人喽..
古天乐不久就来了..不错啊~真人真的很帅下的
看了一下子,我们就回喽~~很开心^^
要谢谢lum n keat seng ^^
回到家已经很累了,可是很难忘~
前天就去times square和 sungei wang 买衣服
买了差不多200..可是感觉很少而已,因为鞋子贵啊
不用紧,去penang再买喽..如果不买也没关系啦.
算不错啦..好过没买到什么衣服啦..
总算有收获^^
新年要到了,下星期三还要去puchong..
去吃火锅..yummy^^
刚刚庆祝jack的生日,看到他很开心下 =)
祝他生日快乐^^
可是我就惨喽..咳嗽咳到半死..真的辛苦啊!!
他妈的~!!我不要新年生病啊...
快点好啦...!!!
希望kepong快点有人打电话给我啦..我要做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