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pangkor ♥

太久没update了..我回来啦~~
可怜,以后很少机会update了,家里的老虎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PANGKOR
可怜的旅行,住了间不像样的旅馆><
不过都没什么啦..他们随便,勉强可以睡喽...
第一天只是去玩,在旅馆里吵到半死,还被投诉
很可怜啊,衰就衰在我只看表面,拿到酱的旅馆
第二天,他们就去海边,可惜我不能下水
就算叫我下都没心情,跟jack看着他们玩就好了
那天就是说不出的不开心,不过算啦
第三天..我睡到两三点,然后五点多才去海边
那时日落..不错,很浪漫^^哈哈
很适合沙滩漫步,不过我没有啦
被他们丢下水啦!!
玩到很开心下啦..
然后就回去冲凉了,晚上看刑警..然后就睡觉
然后第二天就收拾行李回去了,回到去我们去吃海鲜^^
好吃啊~~也是最开心的
此时此刻..才感觉到我们即将分开
毕业了,旅行也回来了....
以后就各分东西..
要再聚在一起,很难了
就连去个redang都没机会
失望..不过也算啦
他们生活得好就可以了 =)
但是...我有预感..
这段友情会随着残酷的时间而淡去..
真正的友情,在我眼前已经消失
我能做的,没什么
我希望以后的聚会你们都能出席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