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sitting SPM ♥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啦~
一个属于自己解说心房的花园...让我倾述一切..
太久没来了..想吐苦水T.T
之前没写,电脑看不到华语...
现在看到啦~但考着SPM,所以不写那么多先..=]
今天2/12/10..
最后一个月了..SPM也考了六科去了..
一科一科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20/12/10..很靠近了!!
22/12/10..婆婆~我等吃汤圆!!
29/12/10..朋友,等这个日子,我们要去狂欢啦!!
我只等待这些日子....
最近,竟然迷上了看苗侨伟的戏..OMG!!
我自己也想不到..哈哈~纯粹戏剧而已~
所以林振鸿~你不要吃醋哦^^
所以考完,我就是时候追‘刑警’了!!
其他的..毕业心声,考试期间..
等我考完再慢慢写..
n finally..I hope that I can get A in my account n economy subject =]
I will add oil n add oil..GOD BLESS ME..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