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none title♥

成绩派完了,名次也知道了...
幸好我还没弹出十名...就在第十...谢谢老天~~
很庆幸的~我KILL了马来人
不知道是谁说了那句话~
麦给他们羡慕下啦
结果是你羡慕我们吧
拜托以后要说之前想下,你们是靠谁的TIPS...
你除了国语,其他就是烂!!可怜~怪不得22名
连我儿子都好过你,你应该觉得可悲吧
算了..你已经被KILL,在我眼里连一只蚂蚁都不如...
有些人,自以为事,你不要以为你们补习中心有的我们没有
我是针对某某人而说,不是那补习中心
那补习中心还有我的朋友,但我说的是你!!
你只有一个字形容~贱.....
一山还有一山高...我能说的..
就只有...USELESS吧..
有了考卷,还问了人家怎么做,得回来的成绩..
连RUBBISH都不如...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笑你~
可怜....
而我们..单靠实力,已经赢了你...
你??搭飞机都不够我们~
不对..你有什么资格搭飞机呢??
那是我的地头,全世界都知道
你哪会有机会搭飞机丫~
要追上我们,你未够班
连自己的朋友都不帮..
别人说得对,而且也是你自己最好朋友说的
你很自私...为了自己...
还有,我也希望你被那么贱..
别再动到我的他..自爱点..
我不想在你面前很幸福..
放心,我会做人的..^^
不想到时有什么报应...好像你的成绩
我那时就真的不知道怎么笑你了
人..真的好恐怖..
人,有再好看的外表,心却那么恶毒...
我还以为只有在童话故事,想不到现实就在我眼前...
我不希望来世你是一只狐狸..
你九条尾巴已经出来了..
希望你检讨...
不要再扮大方...
我饶了你,还有下次
我会跟你奉陪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