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Moody♥

心情不是很好><
account..我想说的只是对不起.....
老师,你教了我两年..
从以前不及格的我被你拉着上
B我拿了,A1也拿过..那时你还很开心..
我也是..你有送我礼物..谢谢你..
我是你第一位学生,很顽皮..跟你赌过气..
你没放弃我,很希望我可以拿A为你争光..
你说你要给别人知道你的学生有几厉害..
你花了很多时间,精神..
但是...........
这一切一切........已经成了空想......
很遥远很遥远的事实..
我想摸也摸不到...
这次我没有信心,是我从没有的,我看连B也不会有...
我知道..这一切是因为我懒,没复习,那么容易的题目因为我没复习
就将走了...
对不起
挽回不到什么,这个学生要不得...
谁会想要这样的学生
希望以后还有更乖更听话更可爱的学生让你教
我...没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