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无聊♥

星期日,感觉很无聊..
原本今天是想做三份account..可是一个字也没写过..
很废..我完全想不到今天没心做..
一点都没有..
最近,又把时间调乱了,晚上睡不着..我好辛苦啊!!
昨晚,一直想,想...........
想了很多...........
我在想,考完spm,就可以去pangkor玩了,我很迫不及待..
那时考spm之前已经很开心,可是还可以handle这问题..
我知道要先苦后甜,这道理我知道..
所以就专心读书,没什么理..
数学我还越来越好学,我很开心..
可是到了昨晚,睡不着..
就想了很多...
会不会很好玩..很多..很多..
PD都那么难忘,所以我很期待..
想过了这个,又学考车..
想几时要学,想到都烦......
我怕啊~怕那个教我的很凶><
我又怕考不到..很大压力啊..
我怕输..我不喜欢给人LC,所以要快点考到!!!!!
可是,很烦啊...
这个就顺其自然吧...
接着.........
就是要找什么工,我要做什么工..
至少一个月都一千喽,可是怎么找??
我这个千金,什么都不会..
我能做什么...?
我要买车,myvi...
一个月都要供五六百,打油..service,打底都一千吧..
可是我哪来那么多钱...
空姐...
明年就去读inter-excel的course了..
不过没那么快,也要读college..
我怕..
压力很大..怎么办.......
一下空姐,一下college...
要我怎么handle...............
读书,钱,车,什么都烦!!
叫我怎样....我真的不想考试了啊!!!
未来,我该如何走下去...='(

2 comments:

  1. 加油吧...朋友....
    未来的路....还有我们陪你一起走....
    我们都不会输....因为我们只会赢...^^
    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