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trouble is a friend♥

It's midnight now ><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不知道为了什么..
只知道好烦哪!!!
最近情绪化了..
智庸说我还在原地,是啊,我真的还在原地..
文斌叫我是时候加油了
晓珊说我们要打败敌人
振鸿叫我要面对的总要面对,别钻牛角尖了
Alfred读书了
steam也博杀了
真的很好..看到他们
丽淇..你怎么那么快被我影响那么深
突然热爱空姐...好事^^
以后我们一起去实现
刚弄好了blog,才几样东西就弄到我快死了
不过看到自己蛮喜欢的..笑了=)
以后的日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过
我觉得好烦
可是烦恼不知哪里来
我能做的..只是用心充实过每一分每一秒
我不想再浪费
816...^^
923考试..加油=]
我不想再骂自己有几没用
因为我知道没有用
但我选择相信自己
我能做到
我想..
一切就重新开始
哭过就好^^
电脑,我该向你告别了~
等我想念你时再陪我哦^^
情绪化的我..
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的脾气
我会不小心惹了你们
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了解=)
大家一起加油
梦想真的离我们不远^^
晓珊,我知道你很努力了
一起达成我们的目标吧~
丽淇,恋爱了,是好事
但也要坚固好你的学业
我知道你可以
这句话应该对我说..
伟达,你照顾好自己了
现在开始努力吧
我想看你打败他
文斌,你也努力了不少
我祝福你
国城,别做太多工了
考试了
做好你的数学
我看好你
最后是你了..振鸿..
看你每天做数学
你应该也进步不少了
继续加油
你跟国城一起努力吧
别忘记我就好了
有时发了点脾气
不好意思
多疼我就好啦^^blek~
最后,这些都是写给有看本美女的blog的帅哥美女~
这好像我的遗言
既然是遗言
就请你们遵守啦
别令本小姐失望丫~~
我..是时候反省了..
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
maybe..trouble is a friend..

2 comments:

  1. 祝你愿望成真!^^
    听慧君说你成绩很厉害的嘛,
    每一次的考试,
    相信你一定能够拿到你想要的成绩!
    真心祝福你,虽然我们并不熟。
    就当着是部落格的朋友吧!!!

    ReplyDelete
  2. 雯仪^^加油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我的条件离梦想还有很远...
    你的很近了^^加油吧^^
    不想你我都后悔...
    不错嘛...大家都开始搏杀了^^好事
    你也和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