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无主题**

为什么每次写都是会不开心...??
我的心情无法想象..
刚考完试,拿到考卷时,第一个反应--
我好想把考卷撕破!!!
我好想,好想哭...
我考得好差><
是我说这次不读书的,那早就该预了的啊,为什么还那么伤心
真的好想哭..但我忍了..我把泪忍了..吞了,因为我知道还有九月
这次的失败,我不会忘记
谢谢那些考得比我好很多的,是你们激励我
也希望某些人拿到成绩
心里有数就好了!!!不要那么LC!!!
我看不过眼!!说什么竟然错四题,有想过身边人的感受吗??
差,真的很差,心疼,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乱了目标,模糊了思想
我想再继续拿考卷的话,我会忍不住
对不起...是我的错
九月~好好加油,对自己说 =)
我不会再让你等待,你一定要跟我回家!!
加油加油加油!!!
对了~前天,去KLIA哦~~
是两个傻佬带我去的~哈哈
好开心啊...从来没想过可以跟朋友之类去那里
那国城啊,不带我看飞机,说什么怕我会不要回家
真的是啊,早点带我去麦好啦,害我错过了,不过最后还是有去到^^
振鸿~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两位
看到飞机,哇!!!赞啊
多几个月毕业了,时间过得好快
我已经计划了怎么赚钱,怎么达到我的梦想
我打算明年就买我的"老公"
可是好多人都劝我不要买,供到很辛苦
我知道,但我偏要买!!!
我不怕辛苦,没车更辛苦!!!
朋友说:读中六不好,真是如此吗?我不知道
或许我真的打消了进修中六的念头
朋友提议,报读英文课程会比较好,一年要三千多
而且读完了这课程还有帮忙推荐工作,就因为我想达到我的梦想
我想试试,真的好想试,为了梦想
但是...
我爸妈能供我吗?我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他们都老了
可是空姐,对我来说重要吗?
我,,似乎...犹豫了...
我能放下这里的所有吗??
我犹豫着
是否想放弃了
如果,如果真的让我幸运的,当成空姐
我该开心呢?还是不开心?
你觉得我们的距离遥远了,我该如何回答你
你的一字一句让我犹豫,让我找不到空姐的开心,找不到天空的奥妙
不过..我还是做了决定...
我的梦想由我决定
由我坚持
不会放弃
没人有资格要我放弃
我不会为了谁而牺牲
我要去好多个国家
大大的天空
我想放弃了这梦想我会没了目标
所以,我会坚持
不要放弃!!!
当世事再没完美,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