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终于开电脑了
太无聊了,竟然用电话上FB叻~
还是用电脑上比较好点^^
嗯........
今天心情蛮好的哟~~
一开blog就听到那么好听的歌
突然好有动力~
也开心了很多,证明我的blog真的能帮我抒解压力~不错^^
几好下~今天11号~我跟他111天~哈哈~5条1~
而我的生日还有71天丫~6条1~~不错~期待
今天开始半夜要读书了...
中午读不到,那唯一的选择就是半夜><
我好想睡觉~
哈哈~没关系,只要我读到就会很开心
好过每天下午牺牲睡眠时间,还读不到哪种
希望我会成功
EK我会努力的!!!
只不过SJ...好多哪~怎么读
我一定要在毕业典礼穿上那衣服
我要让爸妈开心!!一定要
昨天...我很伤心....
爸爸病了..
我好心疼
他真的好辛苦啊..
半夜时在厕所吐个不停,我真的好想哭T.T
他早上还得起身载我上学,如果,我会驾车那该多好
不要他那么辛苦
daddy~辛苦你了
我不会辜负你的
我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