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Ɩ нαтɛ Ʋ♥

好讨厌某些人
只会讲别人坏话的人
她..怎么那么贱
不是我很喜欢说她
是她口好臭啊!!!
她怎么说我都可以
却不能说飞机喽
很S**AI的啦!!!
没有看过酱的人!!!
还真不明白她
有时我还会想回以前
我跟她曾经那么要好
她却要酱说我
有时还对她心软
真不应该
昨天跟她拿回电话
她还用好可怜的眼神望着我..
心软><
可是哪里知道她讲几句就走了
我还真骂到不爽
想回去真想多骂她几句
算了啦~
我说了
只要拿回东西,我不会再说她
但..如果给我知道她说我,我才不保证
Trial要来了><
SJ才读到第三..而且不熟呢!!
不知道怎么死啦
不用紧..继续加油
最近睡觉习惯改了少少..就少少啦
好过没有喽^^
我会加油的
毕竟要打败马来人嘛~~
人要总是开心
记忆力也会强的哦!!
ɛcσиσмʏ..我还是爱你的哟~没放弃过你
不会放弃丫~
♥♥ Ɩ ℓσѴɛ Ʋ 
нαρρʏ 4ɛѴɛ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