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Birthday♥

21/10/10
my birthday...
I feel very happy n excited on this day!!!
I had accept many present...=)
那天,去到学校..
他们好像很神秘,没办法喽~今天注定被玩了~
回到班,全部都睡觉,包括我..
睡醒,就去丽淇那里
然后她和佳文就给我个盒子
里面有生日卡,不错~很有心意~
然后就是叫我从那一大堆碎纸里找礼物~
= =.....无奈.怎么找呢~
不久,他们就睡醒了..
然后振豪他们包的礼物也弄好了..
就是我拆的时候了...
这就是他们的''杰作''
我就拆喽~不久,他们睡醒了..就全部来看我拆..= =很鱼
拆呀拆~手都红了..很痛啊..
拆了很久,终于拆到了..
两个是飞机,一个空的..
不错~很可爱下~很喜欢~丽淇送的
两只手在我左右边...
接着..就很多礼物了...
然后就是光融..给了我礼物
好像很大份..拆......
原来是把枪..够力..炸到~~
笑死我....
然后伟达又拿了一份小的...
我知道一定是玩具...惨了...
紧张..心跳很快..
他们也提醒过我,去看家好月圆,TIPS就在里面
好了..就拆...
够力...很好笑...最怕就是他们叫我带..
想不到他们就是叫我戴...
笑死人了啦~~
不过没关系啦=)
接下来,他们又拿份很大份的..很重..
这份包到很美...
就开始拆~
拆啊拆~
原来是.....
mayonnaise........
walao!!!很好笑喽~~
幸好我喜欢吃..不过送我那么大包都没有用..= =
嗨...有点失望的是...
叫STEAM送灯给我,却没送...
然后我去厕所..洗手..
回来时,原来还有一份...
他们给了我...又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哈哈~~
就拆喽~看他们的样子好像很恐怖
慢慢拆,这份包到很随便,ALFRED包的
一下子就拆到了~是灯叻!!!
我要了很久.........
很开心~
过后...就结束了........
很开心,很多惊喜!!!
下课,佳文叫我切蛋糕,还有蛋糕叻~
很好吃~贪吃嘛^^
然后我又继续找礼物..那很多碎纸的...
哪里知道他们拿来丢我....
不过..很美~~
很开心...
他们就被逼扫地啦~哈哈哈哈哈~~
扫了又丢~弄到黄军丢扫把~
很好笑...
就酱..开心时刻过啦~~
我真的很开心!!
放学了,国城载我回..很好笑喽~
载我走那么大圈,以为我笨的酱...
回到..我以为看到振鸿,因为他们两个最厉害这些
哪里知道没看到..
我就以为没事..
哪里知道堂妹指着对面马路,他就站在那里..
好像真的拍戏酱,我还蛮吓到,也很惊喜~
他就拿着礼物走着过来,很大份~
给了~我就上楼拆了~
很大的一张生日卡~我没收过~
很美,里面有他画的,生日祝福~
很美对吧~~
哈哈~~太喜欢了~他还送我抱枕~
害我就来变猪了...
这些礼物是有人都羡慕不来的哦~
说着那些不自爱的人丫~~
...................
下午,我们就去mcdonald~~很好吃~
我是国城请的~
去时,我们看到车祸..好像很严重
去到那里,就看到黄军,看他吓死了..
他一直说''我以为是STEAM,吓死我了''...
看他就来呆了...不过幸好STEAM没事...
吃吃吃~伟达他们还去买secret recipe~
他们应该不会选~没什么好吃~不过好过没有啦~
然后就去jusco~显啦~他们去机场~
还好只是一下子~
然后就去吃我最爱的炮兵~
叫了面,吃了,冰我已经吃不下...
不过不能浪费,死撑吃下去..
吃不下...差点要吐~真的是啊~饱到!!
然后他就带我去散下步~突然就送我抱枕~哈哈~
结束喽~
带着礼物回家真开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晓珊送的衣服~谢谢谢谢~~
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最好的!!
muack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