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TRIAL-EXAM♥

23要到了..我很紧张!!!><
它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能输给她
♥我要拿A~我的economy...
花了那么多时间,我不想连A都没有
♥我一定要在毕业典礼穿那衣服,不想爸妈失望!!!
只感觉到...我很大压力....T.T
今天突然很想哭,真是差点就哭了...
我真的想不到派考卷时,接受不到,会哭死啊.........
我该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
晓珊说的不错啦,有道理
拿不到A没关系,至少努力过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吧...努力了没成果,那我觉得会更伤心><
不管了...明天开始..半夜不睡了...
因为我不想后悔啊!!!!!!!!
虽然这办法不好,可是有什么比我后悔来的更惨??
明天开学了...我其实不想看到每个人的样子
他们一定很努力,不会笑
我很不喜欢看到
如果我在那里嘻嘻哈哈,他们一定说我考试了还有心情玩
并不知道我是很想哭
我只是想在朋友的陪伴下开心度过
自己一个人时才需要书本与眼泪陪伴...><
这一个月里,我不知道怎么过
怕我会蹦溃
不写了....没心情
希望我考试顺利吧...加油!!!




1 comment:

  1. gambathe leh...my friend....^^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见证我们努力的那一刻....

    ReplyDelete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