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最毒妇人心丫❤

本小姐昨天在家休息了一天
今天又到回去学校~怎么知道又庆祝国庆
显..不过看到5A10的表演(Bukit Kepong)
超好笑的喽~正隆不愧是那么好笑
想回中三~
有他~我笑了整年啊~~
回到班~
用国友电话上面子书
应该是我太兴奋了
给太多人知道有人带电话
下课过后SPOT-CHECK
WTH!!WTF!!
你们很聪明丫
会去''褒水"
没想到我们的国友更聪明~
把''它''交给了别人哟~~
失败了对吧?^^
还跟MLF悄悄话丫~
突击检查时站到很定哦?没东西被没收对吧?
不要那么开心丫~有因果的~亏你读了那么多弟子规~
好想问你~~
你最后得到的是什么呢~
还不是换来我们对你更深一层的憎恨吗?
我看你应该不会明白啦^^
因为你的朋友我看十个手指都数得完丫~
少朋友是好事啦~但仇人多更好哟=)
对了~还有些人~
还要写纸条告诉人电话真正的所在呢~
要告密就找我啊~
你在别人的面前是天使
但一旦面具被人撕毁时...........
不多说啦~因为我不知道啊><
只有那人才知道自己是美还是丑的啊^^
我有时还真羡慕5A10~
**团结**
这是5A7永远做不到的遗憾><
真不明白~~
没关系啦~
我总算也知道谁出卖了我们~
希望~~
那些人会反省丫~
最后~
我的目标也不会变~
KILL U IS MY JOB
最后的最后
要找我的就来啦
别害我我朋友丫~
也别害我内疚嘛~~
以后要揭穿~
就先问清楚真正的地方啦~~
还好国友大方~
明天请你吃饼干^^
庆祝我们没被奸人所害呢=)
balik kampung~~o o o~balik kampung~~
SELAMAT HARI R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