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又是半夜.. 
看着MVP情人,突然想看... 
所以在youtube找了来看...
ep.15 part5/5
很感动啊~~
我或angel...你选一个......
你!!!我当然选你!!!
...................
可是angel..比我更需要你...
...........
我总有选择的权力吧??
你没有...从车祸发生的那天起,你就已经失去选择的权力.....
..........................
如果有天..有个女生,比我更喜欢你...我不知道会怎样呢?或许会跟小希一样...
她....比我更需要你.......
好感动的戏...
也是这部戏教我....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要怎样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到百分之百,这才是最重要的''
很好看~
有机会,我会重看
一段爱与梦想的故事..


或许这次是我trial之前写的了...
该开始写遗言啦~
我仿佛没做什么准备
虽然知道时间已经抹杀了自己
却不会醒觉..><
或许我应该实行...
睡醒就读,吃饱就读,冲凉也读,无时无刻都读..
会的..但不是现在
我没忘记要在毕业典礼穿那件衣服~
但愿我能做到..
昨晚..文斌教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只要努力,没有来不及''
他也教了我学着不恨,不说坏话
学着宽恕,宽容,不夸...
谢谢你..我学了很多..
我希望有天可以当个高贵美丽又大方的美女..
昨天~跟my dear去看戏~
十点多就去了~真早~
我们去那里看戏~
''龙凤店''
不错啊~很好看~超好笑的~
还去吃炮兵~
谢谢你丫~陪我去看戏~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重要的是...
23/9/10-13/10/10
my trial-exam
努力吧!!!
我不会再输了
我不会再让你看低
23/9/10
我们五个月~
希望永远开心^^
我也不想像MVP情人里那么悲惨...
加油!!开心!! 4ever.....=)
BE A LEK L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