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Tuition daY**

今天的我,老早就起身了~
昨天竟然没洗白白,肮脏到...没办法,太忙了~借口..
所以今天一起身就冲凉,美好的开始,因为今天会是我的死忌~
准备好,出门^^就与honey吃早餐..
接着,就到SUPER补习
到那里 坐下来
不久就看到伟达他们
够力 接着上课都蛮吵,不过一下子而已
不久,我竟然睡着了,太累了,最近失眠><辛苦..
睡也不是睡很久,哈哈,怕老师叫我
等了好久,终于到十二点,就换地方补习~
幸好没刚才那么累,因为补的是account
原本是十一点补,但为了grammar班所以延迟
做下算下,就到两点了耶~
happy hours^^
enjoy kfc with my honey & account teacher
吃到好饱啊~超好吃的
然后扫屁股走人
哪里知道老师带我们去guardian,要买东西
几开心下,不用那么早补习^^
还以为买一下而已,哪里知道我们三个原来那么投机
一直说了好多secret~~
又看下那里的东西,我和晓珊选东西时,连店员都笑翻了
真是好笑,我们选样东西都用了半小时,没关系啦,外面下着雨,不需要那么早回^^
我们真是很搞笑,过后老师帮我们付着钱先,哪里知道她说送给我们~开心
雨小了...老师也带我们回去补习,不知不觉,又到了六点多
不错下,account又会了少少
老师载了我回家
洗了白白,又赶着补习,下着雨,好冷...
补着习,那死邓老师又再叫我死雯仪
问要不要去p.ketam,一直拉人去~
可是真不好意思,我们要去PD
只看他无奈走开
只希望毕业旅行可以再一起出去啦^^
八点半---补数学
丽淇还弄了面包给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叻~~
不错下,几好吃
然后就一直做练习,过后有说有笑,笑得好大声,老师也无奈==
酱就过了我一整天"充实"的补习生活
几难忘下的~~
以后还可以试下,不过蛮辛苦...
哈哈~
谢谢...
-my honey
-ms.teo(teacher acc)
-lai kei
-KFC
-n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