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无聊又很爽的一天**




今天的我才一点多就起身了,很不像我喽~
起身了还怀念去PD的感觉,昨天才回来嘛..
然后就去开电脑,FB...
看到美娟已经放了照片,就看看下,然后就去冲凉,拿了锁匙,就出门了
自己一个去吃mcdonald~很爽喽~~饱到我...
自己一个吃哦,几无聊下的喽~
那里每桌都超过一个人的,看着我自己,哈哈
吃吃下,就想到secret recipe~~
吃饱了,就慢慢走去secret recipe~~
吃蛋糕哦~~
我最爱的啊!!
可是还是自己一个享受,没关系,自己一个也不错
如果我心情不好时,那就更好了!!
可是我今天新情算不错啦~~
出来两个小时,就回家了~~
很nice~~记得要爱惜自己~~疼自己多点~~
想吃就吃~
原来在自己家也能如此享受...
平时在增江的话就麻烦喽~还要搭车
今天的我不用,因为在我家附近而已~~
这就是我家的好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