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真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叻!!
好像离我的梦想很近了~~好漂亮的飞机啊!!
♥I love it so much♥
从没想过,能拥有飞机,虽然只是模型,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看着它,所有烦恼都抛到很远很远...
最近的烦恼,都不见了耶!!
飞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好自由...就好像飞机..
那种感觉,真是无法形容...
我会好好珍惜的!!
空姐_我唯一的梦想,可以到处去,在飞机上,可以看到蓝天白云...
在机场看着飞机起飞,那种感觉,赞!!!
在机场里看的场面离离合合,真有点感动~~
来来回回有多少惊喜...
经历很多平常人所没经历的
没有什么能带走,但会带着开心回来...
当我真的能达成我的梦想,那种开心,无法形容...
但,或许我只懂得做梦吧,哈哈^^
不过,无论如何,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I♥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