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开了blog**
可能最近太多烦恼了吧,都不知道要往哪发泄
现在可以在这里发泄下
为了要去PD,搞了很多,可是到最后却那么少人参与
好生气..很伤心的..
好烦好烦啊!!竟然没人可以帮到我!!!!!
可是没关系...
等我们办成功了,我们会很尽兴很尽兴玩个够!!
我不会放弃的,会继续努力下去!!不会衰给别人看的!!
只不过,身边的人好像都受罪了..每次都给脸色他们看...真不好意思~~
我相信到最后,我们会很开心地回来..
唯一可怜的事,最近还真的是没什么碰到书耶!!@@
真是太忙了...
不过,I WILL BE BACK!!
不容许我的成绩跌了,会伤心死的...
就要放假了,却没休息的时间,补习的时间都占了一半!
天啊!!早上十一点补到下午六点叻..七点还要继续..哈哈^^
好像很强,不用紧~~有晓珊这个honey陪我~~
为了考试,没办法了!!
我会加油的!!!

1 comment:

  1. 加油吧~朋友
    相信你办得到~
    不要那么烦哦~会生白头发~哈哈
    我们都要考试了~加油吧~
    我们一起跑吧..........

    ReplyDelete

♥珍惜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