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None title

好久没写了
没有必要我不想写,太多伤心的事情在这里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
就写在这里...
最近发生太多太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场梦竟然是真的
说不可能看到飞机,却让我看到
虽然说过我们的约定,10年
但是破碎了
我没想过..我觉得我错了
很内疚..但是
我也找到我对的地方
我找到了..也尝试着
就是曾经在我梦里出现的,那一刹那
不可思议
我们发展得太快了
从以前,你是我很反感的人
但现在竟然变成最了解我的人
今晚之后,我才发现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
我不知道你怎么知道
那段话我或许写了不该写的
3,4个月
或许你会伤心我这么说
这是我的感觉
没有信心,真的没有
但你讲了之后
不要想太多,因为我只会想负面
就不会有正面
我尝试,真的在尝试
你说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话
Unbelievable
你太了解我了
虽然我是很开心
你叫我别怀疑
我却怀疑
因为
3年前,听太多甜言蜜语
才发现那甜言蜜语是假的
那些甜言蜜语可以令我为你疯狂
甚至令我想改变你,太天真
最后发现你是一脚踏3船的人
我心碎,从此要我100%喜欢那个人
很难....是不可能
但最近,我遇到了
我原本想要多点时间了解才决定
但是太突然了
好吧..开始了,我尝试着
才发现你不简单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想要什么
你全部都说了
100%..是100%对了
我可以说是第一次遇到将的人
从来没人知道我要什么
而你也尽量满足我
可是我好像觉得
我会再回到3年前
我说要天上的星星,你说会给我
那不可能,但我很天真的相信
这就是太愚蠢的
我不想再那么愚蠢
我只想说
你所说的会是真的
但是我没有勇气去相信
这份勇气我需要时间
或许我会像3年前
狠狠地被伤害
要我重新站起来
我会需要更大的勇气
或许我们会有好结果
不只是那几个月
现在,我只想确定
这份感情是真的, 还是在几个月后就会变了
就是你太了解我,知道我需要什么
当你什么都给到我
我什么都给不到
或许现在只是新鲜期
以后会怎样没人知道
你是我找到可以什么都告诉的人
我很放心
很喜欢你的安全感
你什么都好,只不过是吸烟
你什么都不错,只是我还欠那份勇气
不想等我投入100%了
Then gamesover
我还是相信可以很久
但还是需要我的勇气.....
你所说的,做的
会是真的?
你不简单
所以,我会害怕


1 comment:

♥珍惜我们的回忆♥